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6:59:14



3月29日下午,贾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镇属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龚元伟同志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群众期盼,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贾嗣镇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强基、以学促干,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落实好贾嗣镇2021年40件重点民生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贾嗣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