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贾嗣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26 16:29:05


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作风建设提高干部廉政意识22425日,贾嗣镇组织两批共计86名镇村干部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了解我国从秦汉以来不断演变的优秀廉政文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系统学习了廉政格言、党纪条规、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通过图片、文字和短片,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幅鲜活的画面。特别是通过播放身陷囹圄的党员干部的忏悔自白,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更加直观深切感受到了因贪腐沦为阶下囚的惨痛教训。同时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纪律和法律的底线不能触碰,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廉洁从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做一名全面从严治党、廉洁勤政的忠实履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