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发展特色效益农业 全镇产业质量不断提升

发布日期:2021-02-24 17:35:02


春光明媚,万物生长。2月22日,在贾嗣镇玉皇村徐家扁社,果农们正在忙着翻耕土地,栽种蜂糖李,有的树上已经挂满了花苞。

“我们承包了300亩地发展水果,年前栽种下去的蜂糖李大苗今年就能开花挂果,其余的桃李系列水果两年后也能投产。”重庆海合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主要种植有机水果,逐步打造集观光、现场采摘、批发销售为一体的生态果园。

这是贾嗣镇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效益农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贾嗣镇通过招商引资、鼓励村集体发展产业、对特色产业进行奖补等方式推动特色效益农业发展。目前,桑葚、菊花已顺利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富硒水产养殖位列全区前茅,李子、青梅等特色产业陆续起步壮大,全镇产业质量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