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平安过春节

发布日期:2021-02-13 15:00:00

为了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安全,保证群众平安幸福过春节,近日,贾嗣镇相关负责人带领应急办等部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

“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你们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贯穿到生产的方方面面。”贾嗣镇党委书记一行对辖区内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道路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强调要抓好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据了解,贾嗣镇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对有限空间、危化品、非煤矿山、渡口及道路隐患进行检查,同时加大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检查,检查烟花爆竹25家次,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此外,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贾嗣镇每周开展2次驻站检查和2次上路检查,全面启动农村劝导站,结合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看、查、劝、宣、纠、报、封”要求,劝导站每天上岗不少于6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