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15:09:22


2月3日,贾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隆重召开。57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不是人大代表的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镇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镇长张家齐同志所作的贾嗣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的政府工作,提出“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会上,代表们还听取和审查了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镇人民政府办理2020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情况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关于2021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对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票决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有关情况报告,投票决定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按照镇党委、政府要求部署,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群众,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和全镇人民一起,为建设‘三次产业融合镇、生态环境示范镇、崇德文化繁荣镇’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把贾嗣建设成为江津东部重要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