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应兰在嘉平镇中山镇调研时强调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津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发布日期:2022-12-14 09:32:30

12月12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前往嘉平镇、中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创文工作。

当天,李应兰先后来到嘉平镇紫荆村、大垭村,中山镇白鹤村、常乐村、瓦屋头庄园、龙塘庄园、中山老街等地现场调研,听取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古庄园保护利用、古镇老街抢救性修缮等方面工作汇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应兰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融会贯通,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开展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稳经济、保民生、促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津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李应兰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培育市场主体,发展乡村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盘活沉睡资源,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更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坚持“一村一策”,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补齐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短板,巩固乡村创文成果,齐心协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强历史建筑和传统优秀建筑保护利用,加快推进修缮保护工程,最大限度保留原始风貌,让其成为延续历史记忆、彰显时代魅力的重要文化载体,做优做深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

区领导廖义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