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嘉平镇:“摆摊开课”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7 11:20:46

“观看事故案例,不能像看故事一样一看而过,要从中吸取教训,入脑入心。”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嘉平镇利用场镇赶集日联合应急办、平安建设办、农业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摆摊开课”,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知识。

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该镇农贸市场设置“安全生产月”宣传“摊位”,悬挂条幅,并现场发放宣传单、安全知识手册以及布袋、扇子等宣传制品,通过真实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向群众剖析安全生产要领,并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为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新《安全生产法》、防电信诈骗及“林长制”等政策法规。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制品300余个,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安全生产等政策法规的知晓率,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