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嘉平镇:精准服务 纾困解难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7 11:17:04

为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连日来,嘉平镇组织开展了稳企惠企政策走访服务活动,切实将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有困难我们一起解决……”活动中,工作组采取实地调研、现场督办等方式,深入重庆市欧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区嘉平洞子茶厂等100余家企业一线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解决,并开展了惠企措施105条政策宣传,进一步畅通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方便了企业随时反映难题和诉求,增强了企业获得感。

目前,嘉平镇共有小微企业128家,覆盖农产品种植和初加工、汽车配件制造、有机茶叶种植、加工和花椒种植等多个领域,实现固定就业岗位300余个,其年产值约3亿元。

“通过活动开展,全镇小微企业基本都正常运行,生产经营运行良好,企业用工满员率达到90%以上,产品销售率达到95%以上” 嘉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嘉平镇将结合重点工作,持续开展稳企惠企政策“大宣传、大走访”服务活动,促进辖区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