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嘉平镇载歌载舞庆丰收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7:03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嘉平镇一片丰收的景象。日前,嘉平镇在该镇天水村文化广场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系列活动。

嘉平镇是典型的农业镇。近年来,该镇干部群众秉承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美好愿景,瞄准“富硒养生地、生态宜居镇”奋斗目标,大力发展壮大茶叶、西瓜、花椒、小水果、生态养殖等“五万工程”,绘就了一幅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嘉平画卷”。2019年、2020年,嘉平镇相继成功创建市级卫生镇、国家卫生镇,2021年获评“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当天的演出紧紧围绕“庆丰收、感党恩”活动主题,以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舞蹈《丰收果实献给党》、三句半《话丰收》等文艺节目欢庆丰收,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出嘉平镇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喜人成果。活动还穿插了“猫山茶”拍卖会、乡村振兴法律知识抢答、“套活鸭”等互动环节,让整场文艺演出高潮迭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