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嘉平镇:代表建言献策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4 15:15:00

嘉平镇:代表建言献策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118日,嘉平镇代表小组组织7名区代表到猫山富硒产业园开展区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前视察调研。

代表先后前往猫山樱博园、洞子茶厂、两岔茶厂、石龙峡等猫山富硒产业旅游环线景点,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与投资方交流,详细了解猫山旅游环线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猫山地处江津南部山区,南北长25.5千米,横跨江津区蔡家、李市、嘉平三镇,海拔近600米,年降雨量1030毫米左右,年均气温18.4℃,属高硒地区。猫山独特的地理气候,也让猫山成为重庆茶叶最适宜的种植区之一

在现场,代表们对猫山旅游环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进行交流讨论,为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猫山旅游环线的建成,在带动和拉动我区乡村振兴中能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