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嘉平镇: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09:40:53


今年以来,嘉平镇将创建国家卫生镇作为重点工作,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镇人大主席团、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争做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宣传者、示范者、参与者和监督者。
    一是积极宣传,当好创卫知识“宣传员”。镇人大主席团会同镇创卫办发起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利用镇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便利条件,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卫生镇创建的有关标准,引导群众提高“创卫”意识,营造“人人为了创卫,创卫为了人人”的浓厚氛围。在代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嘉平镇创建国家卫生镇的攻坚战顺利展开。
   二是积极参与,当好创卫攻坚“作战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社区及周边村的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场镇环境整治,或清理死角垃圾,或开展街道美化,或整治沿街占道,人人上阵,带头示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工作到生活,为广大选民树立创卫榜样。
    三是跟踪问效,当好创卫工作“监督员”。区镇人大代表利用平时调研、联系选民的机会,通过“问题随手拍”的方式,将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镇创卫办,镇创卫办将代表反映的问题,按图索骥,逐一整改,并以照片的形式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