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清风扶正器 雕琢蕴廉心 广兴镇赴“喻茂坚”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6:52:18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5日,广兴镇党委书记张家齐带领全镇25名机关、村(社区)干部赴荣昌区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廉政教育活动。

来到荣昌,大家参观了喻茂坚纪念馆,了解了“天下清官”喻茂坚“以国为重、秉公执法,心系百姓、经世济民,清正廉洁、重视家风”的光辉一生,学到了勤学奋进是立身之本,为民情怀是动力之源,清正廉洁是作风之根。喻茂坚烛照青史的一生,给与了参观人员强烈的心灵震撼。



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既是一场思想补钙,又是一次心灵淬炼,大家都积极表示要以家教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本职岗位,让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镇党委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和监督体系,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上紧务实清廉的“螺丝钉”,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人民幸福感持续攀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