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关注饮水安全,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23-05-19 09:05:20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饮水安全意识,共同践行健康饮水方式,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15日,广兴镇卫生院健康宣讲团队的医务人员来到广岳村村委会,开展了一场安全饮水与健康饮水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医务人员向在场群众大力宣传农村饮水安全知识、饮用安全水和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科学知识的重要性,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饮用水相关问题,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农村饮水工程管护和水源地保护等方面的常识。呼吁大家要用科学的态度来对待健康水,多一些对饮用水的了解,学会正确地喝水,喝健康的水。

据悉,广兴镇卫生院还将继续围绕“关注饮水安全,共享健康生活”主题,通过开展公众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与供水单位交流等多种方式迎接全国第12个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的到来,以促进广大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共享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