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广兴镇:10名青年干部微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2-06-23 09:58:40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621广兴镇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10名青年干部登台竞技,抒发爱国热情,展现青春风采。全镇130名党员干部、教师、医生、村居干部和群众现场聆听

微宣讲比赛现场

参加比赛的10名宣讲人员中,既有甘于奉献的人民教师,也有返乡创业的优秀代表,既有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又有践行初心使命的预备党员。

镇机关推荐选手徐思涵宣讲

彭桥村推荐选手谭世群宣讲


广岳村推荐选手樊小林宣讲

红塘村推荐选手幸丽莉宣讲

沿河村推荐选手刘义宣讲

佳贞医院推荐选手陈美宏宣讲

广兴卫生院推荐选手李红梅宣讲

广兴学校推荐选手王凤宣讲

红新社区推荐选手何洪波宣讲

时化街社区采取快板和三句半相结合的方式宣讲

选手们精心组织宣讲内容,采用短视频、故事、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开展宣讲,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也表达了自我心声,详细阐述了一个个理论热点,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暖心故事,让现场的观众近距离感受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了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更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创新理论广受欢迎现场不断激起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广兴镇分管负责人表示:微宣讲比赛既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也是一次党史回眸的精神洗礼。此次微宣讲活动坚持政治引领、贴近基层的原则,通过“小切口”诠释党史“大道理”,通过“身边事”传递党的好声音”,旨在宣传、引导全镇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据了解,自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广兴镇不断拓展学习宣传广度,集中组织镇委宣讲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乡土宣讲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文艺”“理论+故事”等“微宣讲”形式,第一时间将党代会精神送到村民家门口,推动党的声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镇共开展宣讲活动36场次,受众21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