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广兴镇招募14名志愿者主题宣传大气污染防治

发布日期:2022-01-20 17:2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指示要求和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2022年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118日,广兴镇招募14名志愿者,利用赶场天在军民街集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大气污染防治基本常识,详细讲解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法规政策、防治措施等知识,并向大家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信息和环保理念。倡议积极践行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拒绝露天烧烤,合理健康饮食;使用清洁能源,抵制劣质煤炭;垃圾分类处理,决不焚烧杂物;禁放烟花爆竹,减少空气污染;绿色环保出行,少开机动车辆。

广兴镇在日常防治工作中,还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车、宣传栏、宣传横幅等形式,对大气污染防治治理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充分发挥大气污染防治义务监督员的作用,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17条,出动宣传车12车次,制作宣传专栏7个,通过多载体、全方位的宣传,有效地提高了广兴镇广大群众大气污染防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