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广兴镇开展农旅、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7:55:55



118广兴镇党委书记张家齐率队农业服务中心、文化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13人,到朱杨镇开展文旅、农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学习活动

当天,考察组先后调研学习了朱杨镇区级美丽院落桥坪村建坪大院桥坪村荔枝红高标准荔枝园石笋山茶叶展示厅、伴山茶宿、祈福广场、古寨墙等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石笋山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围绕特色产业发展运作模式、辐射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机制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文旅、农旅促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了解,朱杨镇引资500万元,建有600亩标准化荔枝果园,荔枝鲜销国际市场,建有石笋山“4+3”生态农业观光园,石笋山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考察组纷纷表示朱杨镇农旅、文旅融合发展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操作性,将深入学习借鉴,不断改进提高工作。

广兴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两优三基四示范”的工作思路,策划启动“北渡鱼.泡椒村”“綦河画廊田园综合体”等一批农旅结合项目,建设张家山“四季果园”采摘基地、太公山“山香四水”民宿等休闲农业项目围绕打造“登山临水、吃鱼看戏”的特色城郊乡村旅游目的地,持续深入挖掘老街80年代文化和北渡鱼餐饮文化,举办好首届戏剧嘉年华暨第二届北渡鱼美食节活动,深入拓展乡村旅游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