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杨利部长深入广兴镇调研统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2:49:19

   

9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带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等有关负责人,深入广兴实地调研统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当天,杨利一行先后到金山寺庙、重庆佳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宗教场所和小企业基地的运营管理工作等情况,专题听取广兴镇有关情况汇报。

  

杨利指出,广兴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助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利强调,要深入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活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搭建好镇党委政府与企业沟通协商的平台,倾听民营企业的声音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常态化防控责任,教育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依法传教信教,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