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广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15:40:23

                                               


  

大会现场

广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林峰同志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报告

广兴镇调研员何春同志作关于2021年镇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报告

第四代表团分组讨论

大会表决通过有关决议

大会闭幕

  

98日,广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48名镇人大代表和26名列席人员参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团关于第十七届人大十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广兴镇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报告,作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广兴镇2021年镇级民生实事实施情况的报告、20211月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广兴镇2020年财政决算的报告,通过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据悉,广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收到代表关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医疗卫生、便民服务、产业发展等9个方面16条建议,目前办理率和代表满意率均为100%

  

广兴镇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等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区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全面实施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等各项举措,全镇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成效明显,突破“四个实现”,一是化肥农药使用量实现“双减”,二是畜禽养殖废弃物实现资源化,三是水产养殖尾水实现达标排放,四是秸秆和废弃包装实现回收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