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广兴镇积极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4:57: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8月25日上午,广兴镇利用赶场天在军民街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2021年8月23日至8月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2021年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宣传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啷个才能节约用电嘛”。在活动现场,来往的群众络绎不绝,不断有群众向咨询台询问,镇环保办工作人员与群众耐心讲解如何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能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垃圾分类等日常生活环保小常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和共鸣。

  


    广兴镇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制定《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形式、活动安排和任务分工等事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农贸市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海报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引导。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张贴海报28张,发放宣传单近500余份,有效营造了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活动浓郁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