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守护生态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5-08 10:15:28


57日上午,江津区广兴镇部分镇人大代表、在广兴镇的区人大代表、非镇人大代表的村党总支书记、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和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视察调研和评议工作

会前,代表们来到沿河村枳壳种植基地、皇治农业开发公司,详细了解化肥和农药使用、管理,有机肥替代化肥、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情况,对牛蛙养殖区域划定,水产养殖投入品使用管理,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情况深入了解。

随后,代表们听取规建办、农业服务中心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广兴镇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规建办、农业服务中心开展了评议,评议结果为满意。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广兴镇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做了大量的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了各项指标,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职责,积极做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宣传和引导工作,成为守护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倡导绿色发展的生力军,助推乡村振兴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