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广兴镇开展第十八个“人大代表活动日”

发布日期:2021-04-16 15:15:00

近日,江津区人大代表广兴小组和镇人大代表小组一行,到场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视察广兴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代表们穿统一着文明志愿服装,到场镇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进行《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发放宣传单,劝导不文明行为,还以身示范捡取垃圾,用实际行动纠正不文明行为。

随后,代表们到广兴学校进行视察调研活动,查看学生生活环境和饮食环境,听取学校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

最后,代表们在会议室集中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踊跃,畅谈如何推进《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实施,促进江津区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各位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领周边群众向文明靠拢。(陈周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