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广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中共广兴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2 18:00:00

3月2日,中共广兴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在镇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主会场)、镇六楼会议室(分会场)隆重开幕,全镇69名党代表,3名列席参会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敖国同志代表十五届镇党委所作的题为《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披荆斩棘奋勇直前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纪委书记陈国辉同志代表广兴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兴大地落地生根,攻坚克难、众志成城,保稳定、谋振兴、促发展,全力实施“一四五”发展思路,较好地完成了镇十五届四次党代会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全力实施 “一四五”发展思路,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要大力推进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实体经济,促产业优化,在动能转换上实现新突破;二是抓乡村振兴,促农村繁荣,在绿色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抓村镇建设,促产城融合,在宜居品质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抓社会事业,促民生改善,在共建共享上实现新突破;五是抓党的建设,促固本强基,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各项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广兴镇党委书记敖国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确保镇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强调,一是凝聚发展共识,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积极担当作为,落实新发展规划;三、扎实工作作风,塑造新工作形象。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胡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