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3810093206094/2021-00010 [ 发文字号 ] 杜市府发〔2021〕40号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杜市镇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7-02 [ 发布日期 ] 2021-07-16

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杜市镇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16 15:29:13


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杜市镇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镇属有关单位、镇内相关部门

为加强我镇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领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经研究,决定成立杜市镇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并明确工作职责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江党委书记

        程迪锋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李友明政法书记、副镇长

刘宇华武装部长、副镇长

员:李财政办主任

规建办主任

韩仁忠平安办主任

杜市派出所所长

夏仁远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所所长

赵湘一杜市司法所所长

永隆村书记

李德宏新化村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规建办,具体负责杜市镇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工作。办公室日常事务由陈巧、杨爽、赵兰、邓安辉、李欣宴等同志负责。

二、工作职责

(一)镇规建办负责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相关工作。

(二)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所负责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土地使用以及房屋拆迁等相关工作。

(三)镇平安建设办、杜市司法所负责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以及施工过程中的信访稳定工作。

(四)镇财政所负责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等费用的控制。

(五)杜市派出所负责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治安管理以及交通安全工作。

(六)各相关村委负责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村民的宣传与协调,配合各部门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三、工作要求

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将对我镇交通运输带来极大便捷,对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特事特办,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

    特此通知

附件:杜市镇渝赤叙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名单

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  

                                                  202172日        



附件下载:

杜市府发〔2021〕40号关于成立重庆至赤水至叙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