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程迪锋 党委书记
    领导分工: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主管党风廉政和武装工作。
  • 黄文科 党委副书记、镇长
    领导分工: 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主管财政、审计和金融工作。
  • 刘宇华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领导分工: 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主抓重点项目工作推进,负责机关事务、督查、档案、保密、政务公开、乡村振兴(乡村治理试点示范、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农村(林业、水利、畜牧兽医、粮食)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办、人大办、农业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
  • 王磊 党委副书记
    领导分工: 抽调到区河长办公室。
  • 谷天仁 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
    领导分工: 负责政法、公安、司法、安全、应急、信访、消防、气象、财政金融、国有资产、审计、公共资源交易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应急管理办、综合执法办、财政办,联系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夏坝交警大队。
  • 张强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领导分工: 负责组织(基层党建、干部人事、人才、机构编制)、考核、便民服务、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工会、共青团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党群办。
  • 况雪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领导分工: 负责宣传(意识形态、社科)、网信、史志、文物、文化、旅游、教育、广电、体育、妇女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文化服务中心、旅游服务中心、镇妇联,联系学区办。
  • 张贵林 副镇长
    领导分工: 负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农村公路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人防)、生态环境、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发展、改革、科技、供销、统计、企业、农村经营管理、商务、外贸经贸、招商投资促进、电力、天然气、通信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综合应急队伍)、规建环保办、经济办,联系贾嗣供电所、供气和通信企业。
  • 舒西瑞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领导分工: 负责人武(双拥)、民政、卫生健康、残疾人、退役军人事务、就业、社保、医保、政务服务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民政和社会事务办、社保所,联系卫生院。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