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杜市镇龙凤村高标准蔬菜园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28 14:50:22

    3月23日,龙凤村高标准蔬菜园开工建设驻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驻村组长乡村振兴办等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随着蔬菜园的动工建设,将辐射带动周边农户50余户230余人受益,引导农户带土地入股,让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确保农民稳定增收。


    龙凤村作为全区乡村振兴示范村,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镇级各部门协助下,龙凤村两委今年1月底成立了村集体企业—龙凤村经济股份合作社联社此次四方井高标准蔬菜园是该联合社建设的首个项目届时,将建设高标准蔬菜大棚15个,面积3200平方米,修建生产用储水池200立方米,生产用生物肥发酵池约1个,排灌设施管网6公里以及采摘观光步道2公里为高标准农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