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杜市镇

发布日期:2021-07-26 09:03:09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杜市镇

5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到杜市镇开展宣讲,区委党校陈春艳老师作宣讲报告。

陈春艳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宣讲结合鲜活的革命人物、重要的历史事件、宏观的经济数据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成就,深刻地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聆听宣讲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从自身实际行动出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杜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听了宣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我们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杜市镇党群办杨霞说。

杜市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引说:“知行易难,知行合一更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终落脚点在学史力行上,我们要将学习体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把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