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城市管理协管队员简章

发布日期:2024-03-13 18:08:51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标准化的城市管理工作者队伍,进一步强化提升城管工作力量,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一批城市管理协管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本次选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选拔人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待人热情、工作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二)原则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形象良好,仪表大方,身体健康;

(四)年龄原则35周岁及以下(2024315日前),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

(五)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及亲和力;

(六)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七)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和违法犯罪记录;

(八)具有中共党员、退役军人身份,具备相关工作经历,或持有驾驶证,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报名时应该携带党员证、驾驶证、退伍证、从事执法工作经历等证明手续。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4.曾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辞退的;

5.其他不符合选拔的情形。

三、选拔岗位和计划

拟选拔城市管理协管队员1名。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学历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登记表》。

(二)报名时间:2024313日至2024315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三)报名地点:鼎山街道办事处党群办813办公室(联系人:张应彬,联系电话:47276862)。

(四)资格审查:重点审查报考人员的学历、年龄及其他资格条件等是否符合岗位基本要求,凡发现报考人员与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报名资格。

五、考试

考试由鼎山街道办事处统一组织。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沟通技巧、言行举止等。如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参加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未带者不得参加考试。

(一)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考察采取等额考察的办法。考察的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对不服从分配去向以及考察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七、体检

鼎山街道办事处对考察合格人选统一组织体检,对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八、纳入后备人才库

(一)公示。对体检合格的考生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期3天。

(二)对公示无异议的考生,鼎山街道党工委会研究确定使用。

本简章解释权归中共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工委、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所有。

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

                                                       2024313


附件:1.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