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鼎山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10:00:00

6月30日,鼎山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还开展了书记上党课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活动中,3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鼎山街道对蔡天惠、林模清等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汪惠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庞敏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中共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滨江社区委员会等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绩。

4名受表彰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入党心得和体会。表彰结束后,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晓敏以《鼎山街道共产党员的格局》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当天,还开展了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朗诵《入党初《入党初心》、表演唱《再一次出发》等文艺节目汇演,大家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表演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鼎山街道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