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鼎山街道:“新春暖心”行动确保群众安稳过冬

发布日期:2021-02-05 10:25:00

鼎山街道:“新春暖心”行动确保群众安稳过冬


江津网讯(通讯员 庞滔滔)“今年儿子回家过年没有?家里的口罩够不够用?买菜方不方便?”129日,鼎山街道琅山社区负责人来到困难群众苏大爷家中,与老人家聊起了家常,在送去米、油、福字等慰问品的同时,还耐心询问老人家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琅山社区干部向困难群众送春联

春节将至,鼎山街道把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作为工作关注点,并经党工委集体决策,在全街道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春暖心”行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到联系社区,靠前调研、入户摸排,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柴米油盐”问题。

琅山社区干部向退休干部赠送书籍

此外,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干部还主动上门为困难群众聊聊天、扫扫除等结对帮扶,疏解思想,稳定情绪,解决问题。

据了解,1月以来,街道组织220名党员干部下沉网格,深入105个老旧小区850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新春暖心活动,同步收集意见建议116条。街道还发放《鼎山街道告市民书》33000份,提醒居民防疫、防火、防盗、防诈骗,帮助群众排查、整改安全隐患4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