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德感街道开展2024年迎春送福赠春联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09:17:30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4日,德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滨洲社区举办了迎春送福赠春联惠民活动,给群众展示传统书法文化魅力,送上满满的“文化年货”和新春祝福。

虽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活动现场却十分热闹,来自辖区书法培训机构的15名中小学生和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暖意融融,有的居民提前准备好了春联内容请书法家们书写,有的则在书法家们悉心指导下亲自动手书写春联,进一步领略书法的魅力。“这字写得真好看,比在外边买的春联更有韵味,看着就感觉年味十足。”围观群众称赞道。在书法家们的努力下,春联、福字摆满了活动桌,现场弥漫着翰墨芳香。

此次活动共书写送出200余副春联,现场为100余人次书写并赠送春联,德感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开展写春联活动不仅满足了辖区广大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要,也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接下来,街道将开展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