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德感街道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16:49:54

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家乡。近日,德感街道社保所联合辖区企业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专场招聘会。该招聘会将推进辖区富余劳动力合理转移和统筹城乡就业工作,更好服务于春节前后农村务工人员就业创业需求和用工单位用工需求。

招聘会在德感街道牌坊社区举行,经过前期报名以及精心筛选,共21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300余个,包含质检员、电工、技术、销售、编程等各类职位。活动现场,各企业展区前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求职者细致阅读企业概况、详细询问用工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主要是针对待就业的青年群体及春节前后农村务工人员等。据了解,现场共有3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求职者中既有刚刚毕业的高校大学生,也有复员转业的退役军人。最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达180余人。

下一步,德感街道将持续在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障重点人群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有效推动街道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切实筑牢民生保障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