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德感街道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18:10:21

六月是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呵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6月8日,德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以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日常发生的案例,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引导未成年人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宣讲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孩子们暑期不要去河边游泳嬉戏,保护自己的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未成年人树立了良好的法治观念。下一阶段,德感街道将继续依托各类宣传载体,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营造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