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慈云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6:26:12

629日,慈云镇党委、政府在慈云小学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会,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向伟大的党献上生日礼。

活动首先回顾百年来党的伟大成就,展示广大党员群众永远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大会还特别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慈云镇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文艺表演环节,慈云镇机关、镇卫生院、辖区中小学各村(社区)等单位相继表演了《歌唱祖国》《红领巾赞歌》《村规民约大家唱》《又是一个丰收年》《歌曲串烧等脍炙人口的节目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带入高潮,让舞台下的群众不经连连拍手叫好,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体大合唱中精彩落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七一活动深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历程,深切颂扬了党的百年伟业,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活力,展现了慈云人民红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