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一起撒欢,慈云镇这场干群运动会燃爆夏日

发布日期:2021-06-08 10:41:26

激情澎湃,一组不败,斗志昂扬,一组最强”“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首先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机关代表1队……”主持人介绍道63日,慈云镇在聊月村高速路指挥部运动场举办以“运动洋溢激情·携手振兴乡村”为主题的干群运动会,参与人数达200多人。

“咻”的一声哨响,各接力赛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只是几次喘息声便结束了;篮球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轻舒猿臂,球破长空;拔河场地中,两军对垒,虎跃龙腾......场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下鼓掌声、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笑语欢声,干群运动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6队夺得奖项。

来自凉河村的刘祥表示,像村社干部平时要忙于服务群众、整治环境、巩固脱贫成果,又要按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嘉年华等重大项目,日常工作量很大。这时候镇里组织的运动会就很有意义,能起到督促锻炼身体、加强同事交流,促进队伍团结,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

近年来,慈云镇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以丰富的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承办区首届中小学生书法比赛、微宣讲片区比赛等各项区级文化活动,并通过农民运动会、革命歌曲演唱比赛、送文化下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促进文体事业,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为建设“田园水乡·休闲慈云”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