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创文明城区 献慈云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14 14:32:45


512日,慈云镇在镇文化广场开“党建新风尚 文明我先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誓师(推进)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内学校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卫生院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以及有关志愿服务队150人参加。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有利于推动发展、传承文明、改善民生,有利于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我们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推进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慈音寺社区代表坚定地说道。随后大会向全镇发出倡议,公共场所不吸烟;爱护环境卫生,清洁庭院,珍爱绿地,不乱写乱画;爱护公物,维护秩序,不乱停乱放,不乱搭乱建;尊老爱幼,礼貌待客,珍惜粮食……

誓师大会结束后,该镇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赴场镇桥头街区域开展《重庆市文明条例》宣传和垃圾清理活动身穿红马甲、手提垃圾袋志愿者们穿梭在桥头街的各个角落,用铁铗捡起一个个丢落在背街小巷中的垃圾和烟蒂经过半天的努力,清理出十余袋垃圾整治好六处卫生死角

下一步,我镇将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养成等活动中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