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慈云镇:人大代表献计鼓人心,高质量发展催人进

发布日期:2021-02-10 09:29:13

25日,慈云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代表肩负使命、齐聚一堂,全面回顾过去工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

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从“按住暂停”,到“重启恢复”,再到“持续向好”,浸透着每一奋进者的艰辛与汗水。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镇人大代表会同广大干部群众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积极抢抓乡村振兴、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全面完成了脱贫攻坚、战疫战洪等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大会共听取和审议《慈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慈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慈云镇2021年财政预算》《慈云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并现场票决出镇公共服务中心装修修建场镇全民健身小广场民生实事项目。会议期间共收到涉及乡村振兴、农村公路拓展、人居环境整治等代表的意见建议12条。

值得一提的是,在代表报到区域内,慈云镇共设置了8个脱贫攻坚成效展板,分别从抓党建促脱贫、产业扶贫发展、拓宽增收渠道、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展现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在扶贫中工作的200多张照片,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记录一件又一件在扶贫道路上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向群众展现人大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品质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出彩!全体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拥护慈云镇党委政府确立的以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宜居、宜业、宜游为主要内容的“四美三宜”目标,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谱写好“田园水乡•休闲慈云”的美丽诗篇为江津区加快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慈云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