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慈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禁毒宣传

发布日期:2021-02-03 16:38:54

为确保禁毒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我镇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121慈云镇利用群众赶场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宣传活动,助力平安江津建设。

在农贸市场宣传点,志愿者们积极发放禁毒宣传单,耐心细致地向群众介绍禁毒知识,并设立咨询台,解答群众提问,提醒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活动现场还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和吸贩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及群众300余人。据了解,慈云镇一直立足于群众实际需求,把一系列有温度、接地气的文明实践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接下来,慈云镇将进一步引导更多的农民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共树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