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慈云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书香进社区,慈云镇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6:21:19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计划,比如练书法、读好书……2021年,不妨尝试做个“文艺青年”。近日,慈云镇团委在慈音寺社区开展书法教学交流活动,旨在让青年团员和社区群众热爱中华文化,提升书法水平,养成良好书写习惯,以书法为翼促情提智

活动现场,专业书法老师现场进行指导教学,分享自己的创作灵感。随后,大家纷纷进行现场写作,每次落笔都格外认真,过了一会,“花开富贵”“前程似锦平安喜乐等书画作品跃然眼前,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书法老师刘老师又对现场作品进行了一一指导,“小朱,下笔铿锵有力,笔势雄奇,平时没少练习吧!”“听了老师的点评,我以后练习更有方向了,新的一年,希望我的书写水平更上一层楼”书画爱好者朱亚玮说道。

书法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完满的句点。“书法学习重在勤勉、贵在坚持,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学员们都能练出一手方正秀丽的好字,书写自己的气质人生。”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