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蔡家镇新开村:沉浸式微宣讲 入耳更入心

发布日期:2024-03-18 09:25:00

“东风吹,新气象,移风易俗要提倡。”3月19日,在蔡家镇新开村石包场,一场“沉浸式”院坝会开展得如火如荼,蔡家镇大操大办滥办“酒席”专项整治快乐宣讲小分队在这里开展微小品、顺口溜等微宣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笑,树新风、改陋习等价值观念伴随着笑声深入人心。


近年来,新开村石包场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就了美丽乡村新画卷。大操大办滥办“酒席”专项整治工作也在这里走实走深,通过不断开展乡风文明建设,推动村规民约修订,红黑榜、积分制整治,让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下一步,新开村会继续强化村民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作用,推进大操大办滥办“酒席”专项整治工作,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美丽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