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蔡家镇:人大代表深入调研 为乡村振兴出谋献策

发布日期:2022-06-02 11:17:42

5月22日,蔡家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及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深入清溪湖花果山生态观光园开展调研,为蔡家乡村振兴出谋献策。


清溪湖花果山生态观光园位于清溪沟村二社石盘上,规划面积2000亩,核心区域400亩,园内培育有数万株牡丹、芍药、玫瑰、月季等花卉及猕猴桃、梨子、李子、桃子、樱桃等水果,是一个集观光赏花、生态采摘、研学康养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点,观光园初步建成以来,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当地村民由此增加了收入,有力推动了蔡家镇的乡村振兴工作,为更好发挥观光园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该镇人大开展了这次活动。


“经过几年的培育,清溪湖花果山生态观光园已经初具规模,来这里观光的客人很多,但进来的路太窄,应该加宽才行,路好走了,游客会更多,村民既可以在园里打工,又可以开办农家乐创收等,能够有效推动我村的乡村振兴。”刚听完观光园负责人对景区、景点的介绍,区人大代表、清溪沟村党委书记简兴良迫不及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来花果山观光园游玩的客人多了,要考虑修建停车场,解决停车问题。”


“应该加大对花果山观光园的宣传,可以通过媒体,把花果山观光园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游客,更利于我们清溪沟村的发展。”


……


代表们纷纷发言,对打造花果山生态观光园,助推蔡家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蔡家镇人大积极开展代表履职活动,通过代表建议、考察调研、督查督促等活动,为蔡家乡村振兴献计献策,有力助推了蔡家的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