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精神文明创建】蔡家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09:35:19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达到“文明在行动·江津更洁净”的目的,5月16日上午,蔡家镇机关干部联合社区干部组织78名志愿者到蔡家镇各小区、街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手持捡物钳、扫把、储物袋、垃圾桶、撮箕等工具对小区死角、道路两旁的垃圾认真清理和打扫,经过3个多小时的集中打扫清理,共清理大号垃圾箱12箱,有效改善了小区、街道的卫生状况。

“这样干干净净多好啊!之前都没注意到,怎么不知不觉就这么多垃圾啦,看来是该时常清扫下呢!”一位大姐一边扶着扫帚擦着汗一边笑着对旁边的人感慨道。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群众称赞连连,大家自觉拿起扫帚、卫生钳纷纷加入了小区、街道的大扫除活动中来。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多组织类似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