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蔡家文昌村寻找致富金点子

发布日期:2021-12-31 15:32:37

“这四周边上可以种一些花草,把鱼塘进行美化,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垂钓。”“鱼塘后面那座土房子可以做成民宿,搞农家乐,让前来观光、垂钓的客人有吃有住,这又是一笔收入。”……12月21日,区农业农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蔡家镇文昌村水车塘清水鱼养殖基地进行,大家积极地为蔡家镇文昌村发展寻找致富金点子。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文昌村清水鱼养殖基地,认真听取蔡家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文昌村党委负责人清水鱼养殖的情况介绍,对水车塘鱼塘清水鱼养殖周期、鱼病防治、市场前景、销售渠道、价格及鱼塘周边环境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党员们各抒己见,对如何优化养殖环境、鱼病防治、鱼塘美化、尾水治理、清水鱼营销、开办农家乐等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文昌村发展出谋献策。

在车水田塘坎上,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世英结合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给党员们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乡村振兴的相关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