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蔡家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15:54:27

12月22日-23日,蔡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政府大礼堂举行,84名镇人大代表、15名在蔡家的区人大代表及不是人大代表的镇领导班子、二级班子负责人列席会议,共同为蔡家镇“十四五”发展谋篇定调。

过去五年,蔡家镇围绕区委区府发展思路和蔡家镇旅游生态功能区域发展定位,紧扣镇“一一二一”发展思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未来五年,蔡家镇将以“ 一心、两带、三区”为发展格局,(一心:以蔡家镇区,包括场镇区域和蔡家高速路下道口至离场镇距离较近的文昌和新开部分区域组成的南部山区旅游中转交易中心、农作物交易中心;两带:以江习高速为依托的产业发展经济带和以渝东公路沿线为依托的乡村旅游示范带;三区:以文昌、鸳鸯、凤仪、福德、新开为一体的休闲乡村体验区,以大龙、石佛、茅湾、龙穴为一体的特色农业示范区,打造清溪沟农耕文化保护区。)生态立镇、旅游强镇”,围绕联结城乡、服务农村、带动周边的节点镇建设。把蔡家打造成为具有品牌形象的、以休闲、疗养、度假、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镇。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工作报告,票决了2022年度自选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蔡家镇新一届人大班子和政府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