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蔡家镇:把清凉送到高温第一线 把关怀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1-07-31 10:10:00

729日,蔡家镇开展“送清凉,送关怀”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全镇27名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食品、药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将十滴水、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绿豆等防暑食品、药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上,对他们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敬意,叮嘱他们上班时要多喝水,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据了解,蔡家镇目前共有27名环卫工人,担负着蔡家场7条街道及紫云场的常年保洁任务。这些年来,当地政府加强了对环卫工作的管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有效地调动了环卫工人的积极性,工人们坚守各自负责的街道地段,清扫垃圾,清除“牛皮癣”,每天24小时开展保洁行动,把每一条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获得了街道住户的普遍赞誉,为提升蔡家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关心环卫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及鼓励他们更好地搞好全镇各街道、路段的保洁工作,每年夏天酷暑季节,政府都划拨经费,购买各种防暑降温食品、药品,分发给他们。

“政府这么关心我们,我们一定会积极工作,自己负责的路段打扫更干净,让蔡家街容街貌更整洁美丽!”收到慰问品后,环卫工人们一致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