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习近平主席在3次国际会议上这样强调

发布日期:2023-05-24 09:14:27

今年522日,是国际社会通过“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后的第一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2020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通过视频发表重要讲话。

202110月,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202212月,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致辞。

在这3次国际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向全世界发出中国声音,展现了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中国主张,彰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智慧。

今天,让我们重温习近平主席讲话金句,进一步认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