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俄称有无人机企图袭击克里姆林宫 外交部发言人表态

发布日期:2023-05-05 10:42:47

新华社北京54日电(记者曹嘉玥)针对俄方称有无人机企图袭击克里姆林宫,外交部发言人毛宁4日表示,中方关于乌克兰危机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各方应避免采取任何可能使局势进一步升级的行动。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3日,克里姆林宫新闻局通报称,两架乌克兰无人机企图袭击克里姆林宫,无人机在俄方雷达对抗系统的干扰下失灵。俄方将有关事件视为乌方发动恐怖袭击、刺杀俄国家元首的尝试。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毛宁说:中方关于乌克兰危机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各方应避免采取任何可能使局势进一步升级的行动。

有记者追问:这是否会影响中国派代表访问乌克兰的计划?

关于中方将派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赴乌克兰等国访问事,我们会适时发布消息。毛宁说,中方将继续同国际社会一道,为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发挥建设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