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白沙镇武装部组织开展2021年民兵开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15:00:00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开训动员令,强化练兵备战思想,全面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1月7日,白沙镇组织开展民兵应急排2021年开训动员暨战备拉练,拉开新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序幕。现场30名民兵全副武装,军容严整,精神振奋,士气高昂。

动员会上,白沙镇武装部长钟建伟宣读了区武装部转发的《重庆警备区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开训动员令迅速掀起新年度军事训练热潮的通知》,明确了全镇2021年军事训练工作主要安排,并作应战宣言。白沙民兵应急排强化忧患意识、打仗意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斗精神,切实抓好实训实战,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参训民兵纷纷表示,这次开训拉练和相关科目演练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实效突出,巩固提升了战斗力,将进一步抓好成果转化,努力在白沙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任务中发挥好“排头兵”和“突击队”的作用,充分展示新时代民兵的新面貌!

“加强民兵训练,既是形势所要求,更是职责所在。”钟建伟介绍,下一步,白沙镇将继续强化民兵力量,锤炼过硬本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