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白沙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16:06:10

12月29日,白沙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江津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教授杨晓玲到场作专题辅导报告。白沙镇党委副书记张玉兰主持报告会并就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要求。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乡土宣讲员等300余人到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杨晓玲教授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发展新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神进行系统全面地辅导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更有实践的力度,对帮助全镇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白沙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和谋划“十四五”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采取多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白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接下来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城乡统筹的“新城”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