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李浩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党委书记
    领导分工: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 李锡云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领导分工: 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
  • 刘芬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大主席
    领导分工: 主持镇人大、公共服务板块A岗领导,统筹民生服务模块和民生保障模块,负责民生服务模块,分管城镇环卫及设施维护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 杨旭红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党委副书记
    领导分工: 平安法治板块A岗领导,统筹监管执法模块和平安建设模块,负责监管执法模块,分管应急、水利、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城市管理、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等领域监管执法,牵头河长制、林长制等工作,管理镇消防队,联系区交警大队李市中队。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 谢洪跃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副镇长
    领导分工: 经济生态板块B岗领导,负责财经发展模块,具体分管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金融、统计、商务供销、粮食安全、宅基地管理、监测帮扶、衔接资金、旅游、集体经济、气象、地震、科技、畜牧、财税、审计、国资、平台采购等工作,联系市监所、税务所,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 何平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党委委员、政法书记、副镇长
    领导分工: 平安法治板块B岗领导,负责平安建设模块,分管政法、综治、防邪、信访、禁毒、治安、打击犯罪、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等工作,牵头乡村治理、依法治区,肇事肇祸精神病管控和网格员管理,管理巡逻队,联系派出所。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 郑义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领导分工: 主持镇纪委工作,综合指挥室分管领导和党建统领板块B岗领导,负责综合指挥室和纪检监察模块,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纠风、行评、督查管理、智治平台管护、事项流转、督办、日常调度、互联网+督查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 熊毅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领导分工: 党建统领板块B岗领导,负责党政服务和宣传统战模块,分管宣传、统战、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网信、政协、民宗侨外、商会、关心下一代、共青团、妇联、工会、机关服务、发文收文制文、政务督查、档案、地方志、保密、政务公开、节能减排、网站管理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 池华鑫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
    领导分工: 经济生态板块B岗领导,负责人民武装、规划建设模块,分管武装、民兵、规划、建设、工程项目、危改、路长制、地灾监测及整治、土地复垦、不动产登记等工作,联系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柏林所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 王东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组织委员
    领导分工:          民生服务板块B岗领导,负责党群服务、民生保障模块,分管基层党建、党员管理、考核、工资、人事、老干部、编制、村(社区)干部基层政权事务、非在编人员队伍管理、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救助、老龄、退役军人、残疾人、社工、慈善、双拥、残联、卫生计生、社保、养老、医保、就业等工作,牵头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管理敬老院,联系学区办、卫生院等。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