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柏林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7:32:10


1月17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余现兵来到柏林镇,为该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镇属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干部等120余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

宣讲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内容,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生动诠释。

“今天的宣讲对我而言收获很大,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要把团结奋斗的基点放在干事创业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兴农村村支部书记梁其马为此次宣讲点赞。

接下来,柏林镇将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带到群众中去,把信心与干劲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